沈阳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双选活动月邀请函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10

沈阳师范大学定于2020年4月举办“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双选活动月”,诚邀贵单位通过多种方式选聘我校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日—4月30日

活动须知:

1、本次双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为用人制作信息海报,并在“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官微平台和网站上发布。请用人单位将活动回执(见附件)填写完整,并于4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回。

2、请将贵单位营业执照影印件以电子邮件方式一并发回。

3、因疫情防控原因,我校2020年研究生就业双选活动全部采用网上形式进行。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将通过多种渠道发布给相关专业研究生,供需双方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就业洽谈。

 

人:张视星

联系电话:024)86592968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址:http://yjs.synu.edu.cn/

电子邮箱:632864076@qq.com

 

附件:_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双选活动月回执.doc

 

                             

   欢迎关注“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二○二○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