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1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作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现对1月26日《关于开展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作如下补充说明:

各单位开展疫情排查时重点针对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近期有没有进出湖北的情况或接触过重点关注人群的情况;二是本人或家属有没有发烧、感冒或疑似感染的情况;三是对提前返沈或返校有没有特殊的需要或对学校防控工作有哪些要求。

如果通过排查,本单位研究生没有特殊情况,请每天中午12:00前在群里回复“学院+无特殊情况”;如果有特殊情况的学生,请按照《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排查信息统计表》(见附件)进行填报。

关于研究生提前返校,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的通知》(辽教电〔2020〕9号)要求,全省高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有一部分有评卷任务的研究生,请随时等候学校的相关通知。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在群里发布。

  

附:研究生排查信息统计表.xls

 

 

研究生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