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电网公开招聘7335人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0

  一、公司简介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二、招聘安排

  国家电网2020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自2020331日开始报名。 

  招聘流程:

  (1)应聘毕业生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注册、录入个人信息,提交工作申请,上传学籍认证报告、成绩单等相关资料扫描件;

  (2)招聘单位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且条件优秀的应聘毕业生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考试;

  (3)公司审核,择优拟定人选,上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审批,审批通过后签订就业协议书;

  (4)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平台报名时间:2020331日至2020430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平台志愿填报窗口开放时间以平台相关公告为准)。

  三、报名方式

  登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进行报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是公司招聘信息发布、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

  网址:https://zhaopin.sgcc.com.cn

  四、报名条件

  1.专业要求:所学第一专业符合招聘专业要求。详情请点击国家电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官网查询。

  2.学历要求:国家统一录取的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可查并取得在线认证报告。

  完整招聘公告请到国家电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官网https://zhaopin.sgcc.com.cn/home.html查看。

  来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