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报考进入复试考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及省招办关于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做如下通知:

        1.根据2020年硕士研究生分专业计划分配方案(附件1)按照复试比例120%(生源不足除外),确定进入我校研究生复试人员名单(附件2)。

        2.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一志愿考生复试预计于5月中旬进行,调剂考生预计于5月下旬进行。具体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时间安排请各位考生近期关注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网“招生动态”栏目。

        3.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初试成绩符合报考专业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但未能进入复试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所有调剂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通过“调剂服务系统”申请。

        研招办联系电话:024-86592979 86592968

     附件1:2020年硕士研究生分专业计划分配方案.xls

     附件2:2020年一志愿报考进入复试名单.xls

 

                                 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