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29—31日研究生返校当日有关安排的说明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10


  乘坐火车返沈的同学返校当日学校在沈阳站沈阳北站安排专车接站,接站老师会在车站手持“沈阳师范大学接站牌”等候返校同学,经过体温检测车。请大家注意沈阳站下车的同学从西广场出,沈阳北站下车的同学从北广场出,发车时间为29日、3031日每天9:0018:00,根据学生乘坐人数,原则上整点发车。到校后在“研究生报到处”接待老师展示“盛事通”绿色健康码,测量体温,报到入校。

  自驾车进校的同学返校当日从学校星晔会堂一侧进校(详见入校指示图),提前准备好学生证”或“校园卡”等身份凭证并工作人员展示,走4号车道,在车内测量体温、向接待老师展示“盛事通”绿色健康、领取“返校学生自驾车辆入校通行证”置于挡风玻璃前,全程不需要下车。完成报到流程后,将车停放在所在生活区停车场位置。

  乘坐他人驾车返校的同学,返校当日从学校星晔会堂一侧进校(详见入校指示图),123号车道,研究生本人下车后到“研究生报到处”接待老师展示“盛事通”绿色健康码,报到入校。车辆随即按照指引驶离校园。

  其他方式返校的同学,返校当日从博物馆一侧进校(详见入校指示图),提前准备好学生证”或“校园卡”等身份凭证工作人员展示,测量体温“研究生报到处”接待老师展示“盛事通”绿色健康码,报到入校。

请同学们返校前务必提前与研究生秘书确认返校日期及自驾车辆入校审核等情况,并按照规定时间返校。

  请同学在返校途中做好防护,准备乘坐接站车的同学选择出站口,安排好时间。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秘书取得联系。

请同学们注意旅途安全,期待与你相见!

 

  附:沈阳师范大学入校指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