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月8日研究生毕业生返校的安排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10

按照《沈阳师范大学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总体部署,结合返校复学实际情况,学校定于68组织毕业年级研究生集中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当日,学生及陪同人员可驾驶私家车进入校园接走学生及行李。申请入校的研究生需于65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沈阳师范大学毕业研究入校审批表》(见附件1,由学院提交研究生处审批,审批合格后学院将审批表图片发给学生本人

168日,自驾车到校的学生从西侧校门入校,学生及家长在车上测量体温,出示“校园卡”“学生证”或“身份证”等身份凭证,出示“盛事通”绿色健康码和“入校审批表图片,经查验合格后进入校园。自驾车到校的学生最多允许一名亲属陪同入校。

268,其他方式到校的学生,学生本人西侧校门测量体温,出示“校园卡”“学生证”或“身份证”等身份凭证,出示“盛事通”绿色健康码和“入校审批表图片,经查验合格后进入校园。不允许他人陪同入校。

3车辆进入校园后,按学校要求指定停车点位停车并等候,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宿舍楼,待学生整理完行李物品装车后,从学校西门驶离学校。

4申请入校的学生及陪同人员请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及出行轨迹,以备审查。

附件:沈阳师范大学毕业研究生入校审批表

附件1:沈阳师范大学毕业研究生入校审批表.doc




研究生处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