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关于受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辽宁省招考办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将于3月2日起开始受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为确保考生成绩准确无误,现将成绩复核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核方式及程序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及成绩复核工作的特点,根据教育部及省招办有关通知要求,我校成绩复核申请仅通过互联网形式进行受理,不接受现场申请方式。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有异议,须经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在附件中下载《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新版)》,同时将《复核申请表(新版)》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ynuyzb@163.com。依据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无需邮寄复核申请表纸质版,仅发送电子版即可。

        二、受理申请时间

        申请成绩复核受理时间:3月2日9:00—3月6日17:00(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复核反馈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于3月中旬通知到考生本人。

        三、复核内容

        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四、注意事项

        1.电子邮件题目格式为“准考证号+姓名+成绩复核”,例:101660000009999张三成绩复核。

        2.《复核申请表(新版)》在邮件中以附件word版形式发送,word版申请表以“准考证号+姓名”命名,例:101660000009999张三。

        3.《复核申请表》已改版,请重新下载带有“新版”字样的申请表,不要使用之前版本;另外,若电子版申请表中无考生准考证电子版图片,申请表视为无效,不予受理。

        4.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学校仍实行封闭管理,请考生不要到学校现场或电话咨询相关问题,如有未尽事宜亦可发送电子邮件进行联系。感谢各位考生及家长的理解、配合与支持,祝各位考生考研成功。


附件: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新版).doc


                                                                                                              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