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宇工学院2020年度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10

山东华宇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位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的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山东省德州市,坐落于高校聚集的大学东路。学校现设有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等10个教学单位,目前开设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财务管理、数字媒体艺术等30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以管理学和艺术学为两翼,以能源与智能制造类专业为特色,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格局。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1.高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

2.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人员。

二、相关待遇

1.按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协议)、转接档案、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带薪寒暑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双休制度。

3.薪酬待遇按照学校规定执行,特殊情况一事一议。

三、招聘计划


四、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下载山东华宇工学院公开招聘报名人员登记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好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学校招聘邮箱hycpyc@126.com(主题请按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所学专业+职称的格式填写)。简历投递需同时投递至应聘单位(部门)联系人邮箱和学校邮箱。  


扫码下载报名登记表

2.我校对收到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组织网络视频面试。

五、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东路968

邮政编码:253034

人:苏老师、任老师

联系电话:0534-2551710/25828311594991971215315829820

电子邮箱:hycp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