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在校生返校、新生报到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2763

各学院: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20条(修订版)》文件要求,结合《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通知》精神,经辽宁省教育厅和沈阳市沈北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现将研究生返校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返校报到安排

    研究生按照“先省外、后省内”的顺序返校报到。在学校确定的开学返校报到时间之前,研究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报到。

    1. 第一批省外在校生返校、新生报到

    (194日、5日:省外重点管控地区以外的2019级、2020级在校研究生分批错时返校。

    (298日、9日:省外重点管控地区以外的2021级研究生新生分批错时报到。

    2. 第二批省内在校生返校、新生报到

    912日:省内重点管控地区以外的2019级、2020级在校研究生以及2021级研究生新生分批错时返校报到。

    二、教学安排

    1. 2019级、2020级在校生

    2019级、2020在校研究生于830日正式上课。按照教学日历开展2周(830日—912日)线上教学,从第三周(913日)开始开展线下教学。因疫情不能返校的学生,采取线上教学,待学生返回学校后,再转为线下教学。

    2. 2021级新生

    报到的研究生新生913日开始入学教育,920日上课,采取线下教学。因疫情不能报到的新生,采取线上教学,待学生报到后,再转为线下教学。

    三、学生返校报到要求

    详见附件《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在校生返校、新生报到指南》。

 

    附件: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在校生返校、新生报到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