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档案转寄、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的说明
发布人: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目前,部分高校正在统计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相关情况,为方便考生处理因升学后续办理人事档案、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问题,现提供相关信息如下:

    一、档案转寄

1.档案转寄单位:沈阳师范大学

2.档案转寄部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3.档案转寄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

4.邮政编码:110034

5.档案转寄联系人:吴老师

6.档案转寄联系电话:024-86592979 86592968

注:以上信息仅提供各应届本科毕业生填报相关信息使用,后续调档等相关工作须以接收“调档函”为准(调档函与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预计时间6月末)。目前暂不接收办理相关手续,请各位考生或相关单位不要提前邮寄。

    组织关系转接

    (一)党员组织关系

1.从省外、部队、铁路、银行系统等需要纸质版介绍信接转,转入党组织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接收单位为“沈阳师范大学××学院党”,有效期至少三个月。

    2.省内党组织一律由“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网上进行接转,接收单位为“沈阳师范大学××学院××支部”报到时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网络接转的不需要)和档案交所在学院,统一办理。

    联系部门:党委组织部  联系咨询电话:024-86593016

    (二)团员组织关系

1.通过智慧团建转接请选择:团辽宁省委→省管高校团委→沈阳师范大学团委研究生新生衔接临时团支部。

    2.无法通过智慧团建转接的,可通过纸质介绍信转接,转接名头: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联系部门:校团委   联系咨询电话:024-86593347

注:以上党团组织关系的转接仅限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拟录取为全日制(定向就业)及非全日制研究生无需转接;转接工作均限开学报到后自行办理,无需提前邮寄,暂不接收办理相关手续。

    其他问题

为方便各位考生接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5月末将在学校官网发布考生更改邮寄录取通知书地址的通知,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招生动态栏目相关信息。

 

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