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10

研究生培养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势在必行,诚请各培养单位理解并给予积极的配合。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从现在开始,对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实行零报告制度。

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全面排查本单位湖北籍学生的情况。我处根据研究生信息库,初步统计出了有可能是湖北籍学生的信息,在群共享表格中。请大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填充、完善,务必要把相关学生信息摸准。这个数据要求比较急,请大家26日晚上5点前反馈回来。

下一步,请各单位关注工作群里通知。如果通过排查,本单位研究生没有特殊情况,请在每天中午12:00前在群里回复“学院+无特殊情况”,如果有特殊情况的学生,请按照《排查信息统计表》(见附件)的样式填报。

 

 

附:研究生排查信息统计表.xls

  

研究生处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