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推迟开学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10

2月7日,教育部召开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指出,“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是教育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守住校园这片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为切实作好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维护广大同学人身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党组的有关要求,省内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二月底前不开学,任何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状况待定。届时,学校将通过正规渠道向全体研究生发布开学开课通知。

请广大同学务必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各项通知,积极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充分利用休假时光,积极开展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为新学期的新任务新目标做好充分准备。

  

  

 

 

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