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线上学习期间研究生纪律管理的再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自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以来,师生们都能积极参与全力投入,保障了研究生教学质量。我处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教学组织、督导和管理上会持续跟进,及时了解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及时进行调整,确保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为使研究生线上学习达到预期效果,共建良好教学秩序,现对线上学习期间研究生纪律再次要求如下:

  一、研究生应按照线上教学安排按时参加线上学习,并保质保量完成教师布置的学习任务。

  二、线上学习期间严格执行“研究生异地流动审批报备制度”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未经允许不得私自离开家庭居住地。

  三、线上学习期间,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集体活动、社会活动(如实习实践、见习、外事活动等),如遇特殊情况需要第一时间报告,并履行相关审批报备手序。

  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如有违反上述情况者,一经查实,将依照《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细则》严肃处理。

  

研究生处

202048